估價專線0935-097-063

大樓隔熱紙施工

「防止日曬」與「引進柔和光線」的兩難狀況,可視光自然透視的大樓隔熱紙,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,您不必再緊閉窗簾,更能節省冷氣耗用,是高級別墅、櫥窗、落地窗的最佳隔熱工具。

了解更多

汽車隔熱紙施工

阻隔過強的光線與紫外線有效降低車內溫度。採用無光邊施工法,專業的施工品質讓您放心。

了解更多

關於高進大樓汽車隔熱紙
專業施工 品質有保障

成立至今已有多年之久,負責人邱先生一直都是汽車業界的佼佼者。經營項目由汽車隔熱紙至大廈樓房反光隔熱紙、防爆膜、彩藝紙、磨砂紙。
因目前大環境的治安惡劣情況,使大廈樓房、汽車的玻璃防爆安全隔熱膜成為展望未來的市場,高進邱先生提出貼大廈樓房隔熱紙的工程,是非常的有技術上的困難(包括困難點,安全性)但由於高進經過施工多年汽車隔熱紙的底子,並且不斷創新、尋求突破,造就了他對大廈的另一種技術上提昇,目前已有多數國內工程大廈全是高進大樓汽車隔熱紙所完成的作品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