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價專線0935-097-063

大樓隔熱紙

大樓隔熱紙的作用原理

保持建築物的涼爽:

夏天窗戶上貼有100才的太陽幅射熱防護膜,其效果相當於1噸以上的冷氣機。

阻擋散光:

減少眼睛疲勞的感覺。

防止褪色的損害:

減少紫外線、減少紫外線照射所引起布料,織物的褪色及塗漆的龜裂。

減少冷暖氣開支費用:

在冬季防止室內溫度外洩,夏天時則減少昂貴的電費開支

使玻璃發揮”安全玻璃”之功效:

當玻璃破裂時,由於防護膜的強勒性仍使玻璃片結合在一起,而防止碎片到處飛揚。

增加美觀:

使您”刺眼”玻璃轉變為您房屋設計中美觀又完美一部份。

傳統的隔熱工具

如窗簾、百葉窗、染色玻璃等,雖能阻擋若干光源,卻無法隔絕紫外線,容易造成傢俱褪色或是皮膚疾病。大樓隔熱紙能隔絕有害光線,使室內清涼舒適,傢俱永保光鮮亮麗。

建築設計者常面臨

「防止日曬」與「引進柔和光線」的兩難狀況,可視光自然透視的大樓隔熱紙,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,您不必再緊閉窗簾,更能節省冷氣耗用,是高級別墅、櫥窗、落地窗的最佳隔熱工具。此外,還能防止強風、意外造成玻璃破裂的傷害,讓您擁有安全與清涼的家居生活。

據數據顯示

目前在國外已有許多採用隔熱紙以節約能源的實例,著名例子如澳洲的John Cock中心及威靈頓的德拉瓦銀行,前者在其一百一十層大樓使用隔熱紙的第一年,節省了十五萬美元開支,並且發現不僅在夏天可隔絕百分之七十的太隔熱,在冬季亦能減少百分之四十的熱損失;而威靈頓德拉瓦銀行,在安裝隔熱紙後,發現其省電率達百分之廿九,第一年就節省了台幣一百七十餘萬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

除了夏季隔熱及冬季減少熱損失的自然調節效果外,隔熱紙還能阻絕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紫外線,而紫外線正是長期損壞室內家具、用品的禍首。 此外桑瑪克隔熱紙都具有防爆效果,可避免意外事件中玻璃破碎飛濺造成傷害。